close

惡魔訓練學院~凱曼(業務經理)

消失六年的橄欖球員~湯姆,被凱曼徵招利用成為殺人工具......最後終於改邪歸正

李奧遺失訂婚戒指,菲比施咒"失而復得的咒語"找回婚戒,連其他有的沒有的也都出現......

菲比聽李奧的勸說:坦白對靈魂有益

最後終於對姊姊們坦承,並未殲滅柯爾

 

 

 

 

2014.04.19

和同事聊到了這部聖女魔咒,又讓我想起看這部影集的瘋狂

之前欣怡回大陸時,我還請她幫我買了整部劇的DVD咧!

好幾年就這麼過去了,那DVD我都沒拿出來看.......(搖頭)

紀錄一下我當初是看到第三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